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鸡“金”彩时刻:戏精学院、全民影评人计划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6 14:2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2日,一场厦门版“演员的诞生”——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美岁直播影迷嘉年华“戏精学院”总决赛在厦门宝龙一城拉开帷幕。

  “戏精学院”总决赛现场明星云集,原创音乐人林啟得,演员龚秋子、武小渊等大咖作为评委导师莅临现场。比赛开场前,作为美岁直播特邀嘉宾,林啟得倾情献唱《大田后生仔》,引爆现场火热气氛!林啟得接受采访时说道,当初在写这首歌时,几乎是一气呵成,很快就完成了作品的创作,自己也没想到反响会如此热烈。

  不仅仅是开场,在“戏精学院”比赛的间隙,还有特邀嘉宾登台献唱。“戏精”们的演技PK,再加上嘉宾们的精彩演唱,为总决赛的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本次的“戏精学院”总决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即兴表演两个部分。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小组将进行个人即兴表演的PK,以此角逐出最终的“戏精达人”。

  美岁直播作为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独家赞助商,在此次活动中,美岁直播的CEO林克朝先生也受邀到场,一同观看“戏精”的精彩表演。除了美岁小姐姐参与“戏精学院”总冠军的角逐,美岁直播同时在线上转播了现场的盛况。

  昨日经典,今日重现。《最好的我们》、《欢乐颂》、《粉红女郎》、《情深深雨蒙蒙》……决赛现场,美岁的小姐姐们在台上演绎了一段又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视剧目。台上“戏精”的演技爆发,台下评委的独到点评,成为了当天晚上宝龙一城的主旋律!

  总决赛的舞台上,每一位“戏精”都与角色融为一体,将自己的“戏精之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最投入的全情演出,最纯粹的情感爆发,台上的这一刻注定是每位演员们难以忘怀的珍贵瞬间,最终比赛的结果似乎也变得没那么重要了。

  “生活就像一场电影,每个你都是电影中的主角”。再小的舞台,也可以闪闪发光,“戏精学院”活动的圆满成功,给金鸡期间的厦门民众送上了一出精彩火热的表演盛宴。

  “戏精学院”总决赛刚落幕,“全民影评人计划”紧随其后。11月23日,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认证的系列活动——“全民影评人计划”正式开启!

  11月23日下午,“全民影评人计划”启动仪式于厦门宝龙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展。肖博纳、秦晓宇、黄豆豆、苏七七等众多业内资深影评人齐聚现场,为开幕式增彩助力!

  开幕式结束后,活动舞台转战至电影院。观赏完《四个春天》纪录片,“全民影评人计划”观影沙龙正式开启。

  活动当天,美岁直播也进行了全程的记录。在影评人沙龙活动中,美岁直播直接对话中国影评人,共同探讨影评人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所处的地位及影响力。

  作为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系列活动,“戏精学院”、“全民影评人”等活动为广大影迷粉丝们搭建了一个影视和文化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培养和提升了民众的文化素养,尽展电影文化的魅力,从而引领和激励文化消费。

  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虽已落幕,但美岁直播的福利仍在继续!上美岁直播APP,参与“美岁打卡图鉴”活动,即可享受厦门各大商家福利优惠,还能免费赢取金鸡周边好礼哦!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

  指导单位:厦门门市影视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单位:厦门广播电视集团

  承办单位: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腾讯大闽网

  厦门宝龙一城 厦门宝龙艺术中心

  独家赞助商:美岁直播

  支持企业:61除醛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