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大维《谁的青春不叛逆》热播中 鹿音遭遇难题两头忙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7 08:3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朦胧、毛晓彤、梁大维等主演的青春热血竞技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正在芒果TV热播。梁大维在剧中饰演因意外而失忆的海归精英鹿音。

 

  鹿音在回到公司上班后,开始处理弟弟遗留下的问题,并对自己的事业蓝图展开规划,在一切即将步入正轨的时候。公司的合作伙伴突然要求解约,鹿音想尽办法阻止解约,准备与魏总一同前往美国,进行最后的努力,但却再生事端,合作公司拒接商谈,魏总和弟弟又意外出车祸,弟弟成嫌疑人被关进看守所。鹿音在救弟弟和挽救公司中来回奔波,最终成功帮弟弟洗脱嫌疑,却没能阻止解约一事。

  为了挽回公司的损失,鹿音会有什么举措?在再次向陶了表白被拒后,鹿音还会坚持吗?请锁定每周日至周二,芒果tv《谁的青春不叛逆》,去剧中寻找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