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以翔系心源性猝死 其经纪公司及《追我吧》相继发布声明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7 14:0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7日上午,一则突如其来的消息引爆娱乐圈,有网友爆料,高以翔在参加《追我吧》节目录制过程中突然到底,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急救。随后网友们一直在猜测高以翔的状态是什么样子,并且对《追我吧》节目组进行了强烈的吐槽。

 

  上午11点左右,有媒体确认高以翔去世。随后不久高以翔的经济公司杰星传播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平台发表声明,“我们亲爱的高以翔Godfrey在11月27日的凌晨,于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突然晕厥,经过三小时的急救后,不幸离开了我们,令我们震惊且悲痛万分,至今无法接受!

  感谢媒体朋友以及每一位喜爱Godfrey粉丝的关心,经纪人以及工作团队一直陪伴在侧,家人已经紧急赶往当地。

  请谅解Godfrey家人的悲痛与哀伤,请避免过度的打扰,我们会陪同Godfrey的家人低调处理相关后事,谢谢大家。”

  粉丝们纷纷留言抒发因为高以翔突然离世而来的悲伤。“愿他在天堂永远快乐”“下辈子当个篮球运动员吧,去做你喜欢的事情,去旅游,去打球,像之前那样热爱生活。”

  中午十二点半,《追我吧》通过官方平台发布声明,声明表示:“11月27日在《追我吧》第九期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当期参与嘉宾高以翔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节目现场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展开救治,并紧急将其送往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医院最终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我们感到无比痛心和万分悲伤!

  意外发生后,节目团队及经纪团队一直守护在他身边,节目组正协同其经纪团队联系其家人共同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然而这样的一条声明无法消除网友们的愤怒,纷纷在留言区质问《追我吧》主办方,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点赞量接近150万,网友留言超过12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