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托娅新歌《阿妈心上的雪莲花》,深厚母爱感动无数听众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7 20:5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6日,草原情歌天后托娅发布了新歌《阿妈心上的雪莲花》,温婉悠扬的曲调一下子就把听者带入了的深情与思念的意境之中。这是乌兰托娅半个月内发的第二首单曲,真是高质又高产,粉丝们有耳福了。

  《阿妈心上的雪莲花》是乌兰托娅今年自《幸福有你》之后发布的第二首关于母亲的歌,整首歌以物喻人,把“我”比作“雪莲花”,常驻在母亲心上,母亲总是用母爱洗净游子在外漂泊所染的尘世铅华,回归生命最原始的纯真,这首歌描绘了母女血脉相连、遥遥牵挂的质朴真情。

  雪莲是乌兰托娅高原歌曲中很常见的意象,寓意圣洁、高雅,曾在《寂寞的雪莲》《我的西藏》《我要去西藏》等歌曲中给听众留下深刻印象。在歌中,我便是阿妈心上最美的雪莲花啊,深深母爱灌溉滋养我长大,给我一个温暖幸福的家。而在我看来,阿妈的眼神,便是世界上最美的星光,远离家乡多年,她无时无刻不在为我送上最虔诚的祝福。

  一首纯净至美、深情温暖的《阿妈心上的雪莲花》送给天下所有的母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