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见味道的你》即将收官 宋伊人演技自然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8 09:0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阮杰担任制片人,林毅执导,爱奇艺和镜像空间联合出品,宋伊人、龚俊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看见味道的你》将于本周六在爱奇艺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稳步上升,话题度飙升热度不断。宋伊人在剧中饰演女主何不醉,她可爱的性格与自然的演技深受观众好评。

宋伊人
宋伊人饰演何不醉

  《看见味道的你》是国内首部以酒为题材的爱情奇幻偶像剧,讲述了宋伊人饰演的从小失去味觉的少女何不醉,与拥有“绝对味觉”的酒评界天才陆微寻,因为一次意外之吻互换了味觉而碰触出一段奇妙情缘的故事。剧中宋伊人饰演的何不醉是一个善良元气的小女生,有时候古灵精怪可爱的小动作不断,有时候温暖贴心会默默陪伴比赛失利的男主。宋伊人用她自然的演技给观众们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她也在采访中表示“我很喜欢拍戏,喜欢沉浸在角色中的感觉,作为一名演员,想呈现给大家更多面化的我,不断挑战更多新的角色。”

宋伊人吻戏
宋伊人笑容甜美

宋伊人最萌身高差

  据悉,由宋伊人主演的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我凭本事单身》都已杀青,令人期待。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将夜2》将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期待演员宋伊人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