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两只老虎》首映礼 老友重聚引爆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8 09:2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7日,电影《两只老虎》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监制兼主演赵薇与其他主创们一起现身活动现场,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的赵薇看上去状态极佳。

还珠剧组同框
还珠剧组重聚引回忆杀

  赵薇在现场不仅分享了电影拍摄心得,也热情与台下观众互动,现场气氛欢乐。谈及为何选择拍摄《两只老虎》,赵薇表示自己喜欢外表轻松内核严肃的故事,这部电影内容恰好符合自己的想法。赵薇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很想尝试喜剧拍摄,《两只老虎》就是她往喜剧发展的一个契机。赵薇现场还提到与导演李非的合作非常默契,拍摄速度和效率特别高,同时也感谢观众对电影的热情支持。

赵薇《两只老虎》北京首映礼
赵薇担任监制兼主演

  此外,活动现场还上演了“还珠剧组”回忆杀,剧中容嬷嬷、五阿哥、尔泰等角色的扮演者李明启、苏有朋、陈志朋纷纷惊喜现身首映礼,支持赵薇新电影。大家互相拥抱,暖心问候,勾起现场观众的无数回忆,时隔多年四人的关系依然如初,令人感动。

赵薇分享拍摄心得
赵薇惊喜亮相

  11月29日,电影《两只老虎》将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赵薇在影片中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