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最佳上镜奖超模裴希西加盟博雅演艺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8 16:1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际超模性感女神裴希西,牵手博雅演艺进入影视演艺圈。镜头下的她表现自如,美的让人无法抗拒。2018年裴希西工作室挂牌成立,牵手国内知名演艺经纪执行团队博雅演艺。运营代理裴希西的一切商务活动,和线下品牌执行。

  超模裴希西新生代宅男女神。因大量性感奢华丰满的美胸和精致的五官图片而火爆网络,而她甜美笑容加上超级火辣的身材,备受宅男网友关注。有着"广告新宠"、"前沿时尚超模"之称,她从小就出落得身材高挑,多才多艺,天生丽质的好容貌和完美的黄金比例身材。凭借清新美丽的外表加上散发的迷人元素,迅速成为新生代完美偶像。甜美,性感,温柔,气质,可人,加上甜美的笑容。在时尚界跟影视界立即成为新宠。

  曾获奖项:

  2009国际旅游小姐武汉区10强

  2010湖北小姐百强

  2013上海车模之星全国 总冠军

  2013上海车模之星单项奖 性感之星

  2013长沙第一届全国游艇宝贝大赛 亚军

  2014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最佳上镜奖

超模:裴希西(中国)

  2017年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

  生日:11月18日

  星座:天蝎座

  身高:178cm

  体重:56kg

  三围:96-65-94

  经纪代理公司:博雅(中国)演艺传媒集团

  裴希西工作室 执行团队:上海博壹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超模:裴希西 有“中国第一天然美胸”之称,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都格外养眼。裴希西在2014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荣获最佳上镜奖而迅速在网络走红,是内地新晋网红,1994年出生的她,曾参与《上海国际时装周》、《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等国际知名模特赛事。超模:裴希西,凭着一副傲人的F罩杯,被称为新一代“国民女神”。

  超模:裴希西,表现得可圈可点,2017年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她,灵气十足且不着痕迹的精湛演技令她成为圈内众多知名广告品牌 导演、制片人的新宠儿。裴希西,的肢体协调性更无疑是帮助她塑造角色作品的一大利器。而对于模特演艺事业,裴希西更是不懈努力,她认为:“艺人就是要不断的提升自己,不断的学习,才能让观众真正的喜欢自己“。除了为保持身材,每天坚持运动,还悉心钻研茶艺、瑜伽、唱歌等时下风靡年轻人的各类才艺,欲成为一位全能型超模艺人。裴希西,希望自己不仅仅只在外型上是偶像,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从精神层面对当下的年轻人产生一定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