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子飞十年音乐旅程打造实体专辑《在路上》京东开售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8 16:40:01   来源:互联网   

  11月25日,影视歌三栖艺人原子飞全新实体专辑《在路上》于京东上线预售。截至11月28日,该专辑在京东预售额突破50万元,销量突破10000张;《小幸福》、《想和你做的事》、《轰轰烈烈爱一场》以及《不想哭却有泪在流》四首歌曲纷纷登上京东平台新歌榜;多首歌曲评论量迅速突破99+。目前,这张实体专辑在京东文娱的销量位居全平台第一。

  据悉,专辑的名字叫《在路上》,主要有两个层面的寓意,一方面是原子飞出道十七年了,无论是组合还是个人都没有放慢脚步,一直在路上。另一个方面在原子飞看来,人生就是一场旅程,谁又何尝不是在路上,欣赏风景和享受旅途带给我们的惊喜和收获。

  这是一张精装版双CD精选专辑,其中,一张是流行音乐曲风,另一张是中国风元素的音乐,是新歌加精选的合集。2009年是原子飞第1次发行个人专辑,时隔十年又一次发片。所以这张专辑算是十年来原子飞在音乐旅程上的一个阶段性总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