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网民”GAI获共青团网信办双盖章 用心写歌就是最好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9 12:38:04   来源:互联网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共同发起第三届“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活动揭晓,种梦传媒集团旗下艺人GAI周延凭借自己积极励志的上进故事,获得了“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奖。

  中青网在揭晓入围结果时,对GAI的点评如下:“‘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滔滔,江山秀丽叠彩峰岭,问我国家哪像染病。’2018年5月,说唱歌曲《万里长城》一经推出即点燃网络。这首歌的演唱者@GAI周延坚持用中国古典元素和音律创作歌曲,用华流说唱书写中国人自己的激荡胸怀,引领了中国风的潮流。”

  GAI的这段故事从2000多个征集故事中脱颖而出,并通过初步筛选、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0个优秀故事,超过85万人为候选故事点赞。这些优秀故事的主人公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他们的感人故事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和网友致敬。

  GAI式中文说唱坚持用中国古典元素和音律创作歌曲,用华流说唱书写中国人自己的激荡胸怀,引领了中国风的潮流。他以倔强与霸气一路向上、伸手摸天,也用说唱表达中国人无与伦比的精气神。

  2018年5月,说唱歌曲《万里长城》一经推出即点燃网络,侠肝义胆的歌词配上霸气的演唱,让人听后激情澎湃。同年10月,《光宗耀祖》正式上线,再掀国风说唱风潮。加之2019年4月上线的《华夏》,形成了“中华精气神三部曲”,多次受到共青团中央、人民网等官方主流媒体的点赞。

  此前,官方发布“联合声明”,8支乐队和8位说唱音乐人携手打造“联名单品”。其中,GAI周延和新裤子乐队作为各自领域内的旗帜性人物,合作献唱堪称“神仙搭配”,此次的全新单曲将会在广东超级草莓音乐节广州场首次开唱。对冲破界限有着强烈渴望的GAI周延,遇上永远叛逆在潮流之前的新裤子乐队,双方的合作将释放出怎样的音乐能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