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通往春天的列车》李岷城荣获年度新锐男演员不忘初心认真对待每个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11-30 14:2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第14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颁奖盛典在武汉举行。此次颁奖盛典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扶植全国优秀电影人及优秀作品,评选出最佳新锐影人,具有学术权威性。当晚红毯现场,星光熠熠,著名导演、编剧以及演员皆纷纷出席。作为本次盛典年度新锐男演员,李岷城的亮相十分出彩,身着浅灰色正装,儒雅稳重又不失时尚,与《通往春天的列车》剧组主创相伴走过红毯。

  青年演员李岷城凭借电影《通往春天的列车》中完美表演,荣获年度新锐男演员奖项。作为一部小成本文艺电影,《通往春天的列车》以八零后工人李大川找回清白为主线,聚焦底层社会工人群体,情感细腻,让不少观众产生了共鸣。本次李岷城饰演的李大川与他以往硬汉形象不同,化身为社会小人物,将以为底层工人的迷茫与坚持演绎的淋漓尽致。精彩的表演也带给观众更加更深的思考:对信念的坚持以及对未来的迷茫。

  在拿到奖杯后,李岷城发表了感言:“我一直觉得我非常幸运,因为我从事我热爱的事业。然而当我的事业被大家认同与肯定,我是幸福的。以后我也会好好拍戏,不忘初心,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随后,他表示,“李大川这个角色自己很喜欢,性格也和自己很像不声张,隐忍而又坚强,非常感谢导演给与这次机会,让自己出演这个角色。”据悉,导演李骥曾透露,李岷城在拍戏期间经常与他讨论想法,揣摩角色性格,是一位敬业的实力演员。

  此次获得第14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男演员对于李岷城仅仅是踏出了第一步。日前,由李岷城主演的电影《紧急救援》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宣传中,明年大年初一就会与观众见面了。在未来的影视作品中,他表示将认真对待自己的热爱的演艺事业,用心塑造好每个角色。不忘初心,未来可期,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