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鲁一:胡歌累了我可以替他 胡歌笑出了鹅叫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2 09:1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日晚,由刁亦男指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的剧情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张鲁一作为嘉宾到场为胡歌站台助阵。

  活动现场,张鲁一身着浅蓝色风衣,戴着眼镜,胡歌则穿着格子西装,两人站在一起,除了服装外,身高、面容、体形竟然相差无几。而张鲁一也现场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要扮成这样,他说道:“我知道昨天在南京路演,他们都很辛苦,今天又有十几场,我觉得胡老师如果他太累了的话,我可以替他!”而旁边的胡歌听到张鲁一说的原因后哈哈大笑,为了不让自己太过失态,还双手握紧了了拳头控制自己,现场观众及张鲁一本人说完后也开心的哈哈笑起来。

  胡歌的粉丝纷纷留言感谢张鲁一带来的快乐源泉,“哈哈哈,谢谢张鲁一老师,1206相约南方车站的聚会!”“哈哈哈哈,感谢张鲁一老师捧场,胡歌歌笑的可开心了,希望胡歌歌电影大卖”“感谢张鲁一老师支持,期待电影,看把胡歌歌笑得”

  据了解,作为胡歌第一部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主要讲述的是其饰演的偷车团伙头目周泽农,意外杀害了一个警察而走上逃亡之路,在重金悬赏之下,艰难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电影于今年5月18日曾亮相过戛纳电影节,国内上映定于4天后的12月6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