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依旧!EXO正规6辑《OBSESSION》获Gaon专辑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2 10:0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于近日发表的正规6辑《OBSESSION》获得了粉丝们的支持和应援,同时新专辑也备受关注和好评,不仅在各大音源网站占据首位还获得了Gaon专辑榜单1位,见证EXO的超强人气和号召力。

  2日上午,根据全新的榜单数据显示,EXO正规6辑《OBSESSION》以36万2487张(零售店销量)的销量获得了Gaon Chart第48周(2019年11月24日~2019年11月30日)零售店专辑榜单1位,并占据了11月零售店专辑月榜1位,这个数据也让网友们表示相当的惊喜,在发行首周能够获得如此的成绩也让人感慨EXO的超高人气。

  上月27日EXO发表了组合出道以来的第6张正规专辑,虽然目前组合成员有正在服兵役的,但是组合依旧选择在这个冬季携全新专辑回归,这也是组合在冬天送给粉丝们的礼物,引发巨大的关注和反响。

  组合新歌曲发表之后就引发了强烈的关注,新专辑歌曲音源公开之后立即占据了韩国各大音源榜的首位,并且在亚洲其他国家也有着超高的关注度,人气依旧,不愧是天团,而目前新专辑的首周销量也十分不错,成绩让人欣慰。

  另外,这一次回归EXO组合也参加了综艺节目的录制,还将会出演音乐放送节目,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