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ID完整体重聚 将会于12月25日发表全新日文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2 11:1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EXID目前确定将会于12月25日携全新的日文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组合在确定有成员不续约之后再次以完整体回归,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11月27日,据多家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EXID将于12月25日发行日本第二张Single专辑《Bad Girl For You》。组合为纪念该活动,将于12月7日和9日在东京和大阪举行粉丝见面会。该日本Single专辑中收录了《Bad Girl For You》和《Break My Heart》等歌曲。

  此前,EXID与所属社之前的合约正式到期,而部分成员也决定不再续约,而且寻找全新的经纪公司,虽然不在同一家经纪公司,不过EXID方面表示不会解散,而且与日本方面的经纪公司合约还没有到期,因此会继续以完整体形式进行日本的演艺活动,目前确定会推出全新的专辑,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目前,成员许率智、安孝珍、徐惠潾三人确定与原所属社续约,并且会作为歌手和演员进行发展,会发表个人专辑,而安喜延和朴正花则是决定不再续约,并且签订了全新的经济公司,安喜延目前确定出演电视剧,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安喜延的表现。

  目前,组合的日文专辑正在准备之中,成员们也将会实现久违的合体,让粉丝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