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品汇年末钜惠 《福星高照朱小八》枣品礼盒真诚每一颗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2 14:4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岁末是购物的狂欢季,由双十一购物节开始,接连不断的各类庆典早已激发出大家的购物热情。影品汇借势推出创意策划的《福星高照朱小八》官方正品枣品礼盒,意在用美味和健康回馈万千观众们的喜爱。

  在《福星高照朱小八》中,主角天蓬小帅朱小八厌倦了天天吃仙丹的日子,向往人间美食,最后也因种种原因来到了人间的福星镇,得偿所愿,过上了品味人间各类美食的日子,在这段时间里,他自愿扛起保护镇民的责任,行侠仗义,把快乐、勇气、责任和爱带给了所有镇民,受到人仙两界的尊重和爱戴。

  充满童趣的故事可爱的人物,和影品汇枣类大礼盒一样,满满的正能量,红糖蜜枣、脆冬枣、枣夹核桃、酸枣不同口味的枣类食品,每一颗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山西、新疆、山东等原产地浑圆饱满,皮薄肉软、糖丰油润的优质大枣,再配上好的红糖,或者搭配补脑的核桃,每天吃两到三颗,既能抗疲劳、补充精力、又能增强免疫力,对儿童老人、都市白领、都非常适合。

  不同的美味,同样的滋补,影品汇创意策划的《福星高照朱小八》官方枣品礼盒即将上线,购买请到淘宝搜索店铺“影品汇官方自营”找到“枣品礼盒”进行购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