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品汇打造爆款影视衍生品 《大偃术师》苦荞茶礼盒礼遇非凡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2 14:4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化创意产品制造品牌影品汇,一直致力于与优秀的电影、电视剧、综艺、音乐、舞台剧、文学等文化IP合作,共同对文化创意食品、饮品、服装、服饰、特效道具等衍生品进行研发,意在为消费者提供优秀文化商品,为文化产品消费人群及影视衍生品开发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此次岁末销售狂潮中,影品汇创意策划的《大偃术师》苦荞茶礼盒,将健康和绿色与优秀的影视内容相结合,不仅通过内容引导了一部分消费者对产品进行购买,更为不清楚《大偃术师》这部电影的观众揭开了一个神秘的新世界,将拥有重金属的故事、新奇的情节、突破想象的奇幻道具的优秀作品展现在他们的面前,使IP和产品相互促进,达到了双赢。而且其中新奇的偃术与机关术,绚烂的物理特效,不仅给我们带来震撼的观赏效果,更内蕴“一生只为一事”的匠人精神,完美贴合了苦荞茶的产品气质,是富硒苦荞茶产品品质的完美注脚,向消费者传达出执着专注、耐心严谨、精雕细刻、精益求精的正能量信息。

  产品选用一年一熟,拥有150天以上的超长生长期,富含硒、粗蛋白、芦丁及多种矿物质、维生素、氨基酸等人体有益物质的富硒苦荞茶,它是黑苦荞中的优良品种,拥有国家富硒专利,有“黑珍珠”之称。同时又采用日本先进的黄酮富集技术、运用国际前沿的研究成果开发,严格按照科学的选材、工艺、标准制作而成,经低温烘焙,充分留存苦荞黄酮,硒含量高达每千克150-350微克,质量远高于同类产品。

  坚实的产品品质,新鲜的内容形象,正能量的价值观,影品汇成功的为大家带来一款“魅力”产品,购买请到淘宝搜索“影品汇官方自营”找到“富硒苦荞茶”进行购买,店铺内还有更多好货期待您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