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涉嫌票数造假问题 X1和IZONE或将解散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3 08:4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Produce》系列节目涉嫌票数造假,因此女团IZONE男团X1或将解散,目前CJ ENM方面正在讨论两个组合解散的事宜。

  3日,CJ ENM娱乐方面宣布X1和IZONE或将解散。根据CJ ENM娱乐方面此前的立场,表示将会最大限度的尊重两个组合成员们的意见进行慎重的决定,但是成员们和所属公司之间意见出现了不一致的情况,因此最终决定解散X1和IZONE,该决定也会在近期内进行公布。

  此前,有网友质疑《Produce》系列节目有票数造假的嫌疑,而警方也针对此展开了调查,节目的导演安俊英也在之后承认确实存在票数造假,而且是第三季和第四季都有着这种情况,同时警方还发现安俊英接受了练习生经纪公司的招待,安俊英本人也因此被拘留,同时因为票数造假的嫌疑,组合X1和IZONE也宣布暂停了演艺活动,并且在近期决定解散。

  对于粉丝们要求的公开真实的投票数据,CJ ENM娱乐方面至今没有给出任何的答案,考虑到如果因为制作团队的介入而改变排名的成员被公开的话,有可能会遭受二次伤害。CJ ENM的一位相关人士2日表示:“不能忽视很多事项,对于原本数据的公开,会再三考虑后再做决定。”

  女团IZONE男团X1是《Produce》系列节目第三季和第四季推出的两个组合,原本组合发展的很不错,但是由于曝出了票数造假的嫌疑,因此目前组合已经在11月初宣布暂停所有的活动,不仅如此两个组合出演的综艺节目以及代言相关也都进行剪辑和下架,同时两个组合也不参加2019  MAMA颁奖典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