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Obsession》获YouTube点击量榜单1位 3天达到2千万次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3 10:2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个月27日人气男团EXO方面发表了组合的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歌谣界,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而EXO新歌曲一经公开之后就获得了点赞和热议,粉丝们反响很强烈,不愧是超级男团,人气颇高。

 

  12月3日,根据相关消息表示,EXO的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的主打曲《Obsession》在发行之后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支持,占据了各大音源榜的上位圈,同时也在其他的国家和地区十分受欢迎,在在YouTube点击量榜单上也获得了超高人气。这首歌曲在K-Pop Radar于2日发表的第48周(11月24日~11月30日)YouTube点击量榜单中获1位,仅3天就达到了2148万5600次点击量。再次证明了组合超强的实力。

  EXO组合在11月27日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一次的全新专辑共计收录了10首歌曲,全都是中韩双语版的,让粉丝们十分的惊喜。而在发表新专辑的同时,组合成员也参与了综艺节目的录制,包括《认识的哥哥》、《黄金渔场》等,讲述新专辑背后的故事,同时这一次回归组合也将会参与音乐节目的录制,给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另外,EXO的正规第六张专辑《Obsession》公开一周销售量已经超过30万张,是本周专辑销量第一名,号召力强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