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泫谈及与张东润合作感想:欧巴很热情 受到了激励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3 11:3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金所泫接受了媒体方面的采访,谈及了刚刚结束的电视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拍摄期间的有趣故事,同时也谈及了与该剧男主角张东润一起合作的感想,表示张东润为人很热情,让自己受到了激励。

 

  金所泫称自己与张东润其实在开拍很久之前就曾见过面,因为张东润本身的性格很随和,所以两人很快就就变得亲近起来,虽然有着年龄差,不过变成了打成一片的关系。金所泫表示和张东润就像是朋友那样对话,努力的去做演技配合。她称两人彼此想强化东珠和绿豆的化学反应的心意都很强烈,非常庆幸。比起东润欧巴,我的古装经验比较多。以“能帮到的地方就帮忙”的想法去拍摄的,因此齐心协力,相互帮助。东润欧巴充满了热情,在片场我也受到了激励。

  对于出演《绿豆传》金所泫也表示因为导演和编剧准备了很久,而自己也看过这本漫画,因此很值得去出演这部剧,所以答应了出演,希望这部作品可以给观众们带来正能量。同时金所泫也表示现在还没有从剧中走出来,听到歌曲也会想要哭,是一部真的很用心去拍摄的剧集,投入度很高。

  据悉,金所泫在这部剧结束之后,将会出演网剧《恋爱铃》的第二季,此前该剧第一季播出的时候获得了网友们的巨大反响,并且成为今年最值得观看的剧集之一,而金所泫作为该剧的女主角表现更是获得称赞和认可,很多人在该剧结束之后也强烈要求推出第二季。

  对于下一部作品要继续出演学生角色,金所泫也表示之前想过要在20岁避开校服,但是重新尝试这样的角色也觉得还不错,相信时间会给出答案的,想要在20岁的前半段留下美好的姿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