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提峰:创立天影影业 专注内容创作 打造精品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3 15:3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周提峰一手创建的影视公司天影影业,依托神行集团的强大经济基础,在2019年大放异彩,2019年投资以及参与投资的作品有:黄轩等主演的《乌海》、唐国强执导的《开国将帅授勋1955》、体育题材电影《踢球吧少年》、玄幻题材《妙善公主》、科幻题材《拂晓时刻》、电竞题材《巅峰玩家》、动画题材《杨戬》等,周提峰介绍采访时表示:公司后续还会有新动向。

  神行集团旗下包括网络金融、投资、保险、影视等公司,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创新金融服务,创始人周提峰先生有着丰富的影视投融资、制作背景。出生于苏州,作为歌手发行多张专辑、近年转型为影视制片人、投资人,80后金牌制作人,自幼喜爱唱歌、表演,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常常助人为乐,是朋友眼中的好先生.员工心中的好老板。作为一名从苏州走出来的创业人士,周提峰始终不忘初心,用作品回馈家乡,先后参与出品制作了《我的男男男男朋友》、《紫宅》、《七十七天相恋》等影片。2015年出品制作玄幻剧《二十八星宿》。2017年作为投资人制片人,制作欢子、雷诺儿等主演的《局中人》。2018年联合镇江市政府创立镇江天影天工数字互娱产业基地,吸引国内知名的影视、游戏、娱乐培训三大板块企业落户。2019年投资制作动画电影《杨戬》,由中国内地资深动画导演、编剧,苏州舞之动画联合创始人殷玉麒执导,预计2021年公映。投资制作资深香港导演钟少雄执导的《拂晓时刻》。作为联合出品人投资《开国将帅授勋1955》、《乌海》、《踢球吧少年》等数部影片。现为神行集团、天影影业董事长。

  周提峰在谈到创立天影影业的初衷时谈到:“从歌手转变成一名创业者,这样的跨界并不代表着不务正业,天影影业就像自己的孩子一般,成立之初需要精心的呵护让其茁壮成长。希望能够创作更多有正能量的主流价值观的作品,目前的影视投资更多是快餐模式,大多都是渴望最短时间内看到效益回报,而忽略了投资作品本身质量和内涵价值。而天影影业未来的眼光将会放得更远,它有自己独特的价值理念和产业文化,而且更加看重可持续发展,拥有自己的演员、编剧、导演、发行等一系列衍生环节,这是一条完善的影视文化产业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