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出席时尚活动 曼妙天鹅颈优雅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4 09:0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3日,演员宋轶现身上海,以一袭冰雪薄纱公主长裙出席某品牌时尚盛典。靛蓝色轻纱搭配银色星空裙摆,散发端庄气质。肌肤雪白,天鹅颈修长亮眼,如同《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公主,明亮高贵,优雅动人。

宋轶细长天鹅颈优雅迷人
宋轶演技备受好评
宋轶冰雪奇缘艾莎裙
 

  近日,由宋轶主演的《庆余年》和《心灵法医》正在热播。宋轶在两部剧中分别饰演京都第一才女范若若与辣手警花罗笔芯。一位是清新可爱的忠犬迷妹,一位是飒爽英姿的刑警队长,宋轶凭借在古装与现代间的完美转变的灵动演技,收获一众好评。

宋轶出席时尚盛典
宋轶闪耀长裙惊艳亮相
宋轶用心演绎角色
 

  出道至今,宋轶在一部部影视剧中不断学习,打磨演技,给观众们带来了众多不同题材的优秀作品。相信努力而认真的宋轶将会被更多人喜爱,期待宋轶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宋轶出席盛典高贵优雅
宋轶多部作品正在热播
宋轶薄纱长裙惊艳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