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涂凌变身为“后妈” 《不说谎恋人》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4 10:4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日,曾出演了《人间正道是沧桑》、《金婚风雨情》和《都挺好》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演员涂凌,近期参与拍摄的新剧《不说谎恋人》戏份于无锡杀青。现场,涂凌笑容甜美,身着白色外套与众人亲密合影留念,道不舍。

 

  据悉,《不说谎恋人》故事讲述了古灵精怪的女主角许伊人与无法说谎的高冷总裁方知有之间的奇妙爱情故事。该剧改编自超人气漫画IP,由香港名导陈嘉上担任监制,梁洁,辛云来和刘海宽等一众新生代演员主演。实力派演员涂凌在片中饰演的胡芬芳则是女主许伊人的舅妈,该角色和大热剧里《都挺好》的蔡根花同样是一个“厉害”角色。不过不同于蔡根花的保姆形象,此次胡芬芳更像是一个灰姑娘“后妈”的形象。

 

  涂凌杀青后就马不停蹄的又赶往电视剧《一起深呼吸》片场,与戚薇、杨祐宁携手演绎新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