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什么李荣浩做不到 断人财路李荣浩 你服气吗?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6 08:1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还记得11月28日李荣浩更新的个人社交账号内容吗?先是晒出自己曾获得的奖项,并说道“12月5日,有个事儿要公布”。随后更是直接在个人社交账号下公开质疑各大音乐平台与自己经纪人的工作效率,并且放出狠话12月5号如果发不了新歌,就自己随便找个电动车维修论坛自己把歌发了,直接硬性要求12月5日必须发出来新歌,引来粉丝们惊叫连连。

  12月5日凌晨,李荣浩真的如期发布了新歌,各大音乐平台上均能听到。这是李荣浩的第六张专辑,新专辑第一首主打歌名为《麻雀》,粉丝们听过之后均激动的表示“太好听了”。

  不过绝大多数网友还发现了另外一个让人震惊的事情,李荣浩这首新歌不仅演唱者是李荣浩,另外的词、曲、编曲、制作人、吉他、贝斯、和音编写、和音、录音师、混音师统统都是李荣浩,就连母带后期制作人都是李荣浩,这是什么才华李荣浩啊?各种乐器独自完成并后期制作?小编又回去翻看了李荣浩之前创作的歌曲,很多作品也都是李荣浩独自一人完成的,简直厉害的不要不要的!

  除此之外,翻看李荣浩个人社交账号以往的推文发现,他自己辟谣、自己公布、自己玩笑、自己质疑…统统都是自己做的!那么,反向问题来了:还有什么李荣浩做不到?

  与此同时,网友们除了佩服李荣浩的才华之外,也对他进行了善意的调侃。“新歌《麻雀》的海报应该也是哥你自己设计的吧?”更有网友符合说“不止海报,海报中的文字可能是自己写的,背景照片也可能是自己去拍的”,“你的钱还是那么难赚,哈哈哈”“网友:我李荣浩一个人可以独立完成一首歌,就是发歌有点难”“你们休想从我这里赚到一分钱”…气氛异常欢乐,这样的快乐源泉李荣浩哪个粉丝能不爱?不过估计想从他那赚钱的人可能不会太爱,毕竟真的太难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