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伟晋《北极光》MV邀请黄中平操刀 “双黄”组合发放粉丝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6 13:4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偶像团体的唱跳实力 vs 词曲包办的唱作潜力、荧光幕前的活泼主持 vs 音乐现场演出的感性深情、外表阳光的帅酷正形象 vs 内心畏光的暗黑负能量...... 这些看似迥然不同的特质都是黄伟晋真实呈现的各类面向,「反差」的性格立体感一直是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独特魅力,亦庄亦谐,动静皆宜,表演上和创作上都没有框架、不受设限,No limit!

黄伟晋

  《北极光》MV上线 黄中平操刀放送粉丝福利

  这次以个人之姿重返大众视野,晋升为「No Limit 新晋唱作男声」,并发布原创单曲《北极光》强势宣告回归,以出色词曲唱作展现音乐实力,迷离梦幻MV也于近日上线,丰富的视觉冲击带领观众重新认识这位秉持初心,坚持音乐的“追光少年”。

  一人包办词曲创作的单曲《北极光》邀请金曲MV影像大师黄中平执镜,以“极光绿”为概念,在暗色系画面中营造视觉冲击,如指引漫漫长路的希望之光,温暖前行的同时照亮方向。音乐中独特的北欧电气曲风和迷离编曲为MV增加不少浪漫气氛,而光影的运用在慢节奏画面呈现中凭添更多层次感,仿佛是一场细腻内心戏的刻画:信仰如缤纷极光,艳冷却耀眼。

黄伟晋1

  精美视觉捕捉在黄中平导演手中可谓是用到极致,再加上黄伟晋帅气外表的加持,无疑是给MV的唯美意境增加不少养眼冲击,众多大特写镜头截图就可做屏保,这绝对可算得上是难得的粉丝福利。

  信仰如光 “北极光”指引寻找心之所向

  歌名《北极光》乍看会直接联想到在极地才看的到绚烂浪漫的极光,但其实不然,北极光在歌词里象征的是日常生活里的内心信仰投射,也许是一首歌、一本书、一句话、一部电影、甚至是一个逃生出口指示牌...... 当我们能在类似的生活对象里找到暂时的逃脱、找到心灵的释然,这些生活信仰就是一道指引、一块浮木,在我们快沉下去的时候,抓住它就得到救赎,那个它就是属于你的北极光。

黄伟晋2

  正如歌词“抬头看北极光”,找到属于自己信仰的救赎之光,一如北极光那般,就像是绝望里的烟花,在黑暗夜晚里绽放绚烂,在黑暗谷底的人们也能活出灿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