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景翔公益“克里斯托.罗苇《星光之旅》世界巡回展”中国首航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7 11:0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开年之际,公益音乐人范景翔首度将“趋势公益三项作品”LOVE MUSIC《快乐天堂》、ME/CFS城市慢生活、MYCITY我的城市跨界世界艺术,携手中国艺术家罗苇打造―“2020 克里斯托.罗苇x范景翔《星光之旅》限定版世界巡回展览”并以 “多维跨界艺术”融入生命精神“宇宙爱、星希望、月喜悦、日幸福”以爱之名创作文学、影像、音乐、装置、科技致力“克里斯托居民精神”传递城市2020年《星光之旅》的正能量,展览作品将于12月21日于上海宝龙艺术中心正式发布。

  “克里斯托世界CRYSTAL WORLD”是艺术家罗苇综合原创作品「晶体星球」、「生物再生研究所」等项目通过不断跨学科、融合多种媒介进行深入思考及实践的大型艺术创作。此次与公益音乐人范景翔携手跨界创作“2020克里斯托. 罗苇x 范景翔《光之旅程》限定版”两人共同创意“曙光地图”探索宇宙能量、搜集星光宝石为导航出发,将与城市人登上太空船穿越“生命光年”获得新生力量。

  “2020 克里斯托. 罗苇x 范景翔《星光之旅》限定版世界巡回展览”融合艺术家罗苇“六年创作”亦是“克里斯托世界CRYSTAL WORLD”首次由“光源素”完整形态融合“范景翔公益作品精神”的跨界呈现。

  “一路潜行,提高自己的能量频率,即能穿越黑暗之地,到达永恒的浩淼”。这句话,是艺术家罗苇对此次旅程的表述。

  “2020 克里斯托.罗苇x范景翔《星光之旅》限定版世界巡回展览”以沉浸式声、光、影、触、嗅等体验登陆“反粒子银绿大厅”、“T413剧院”、“水晶宫殿”、“克里斯托创世书”、“沉没街区”、“幻境之岛”、“预言发生器”等宇宙境地探寻“爱的能量”。此次“《星光之旅》限量版首航”航程共有十个光年,将邀约100名城市探索者将与公益音乐人范景翔、艺术家罗苇于旅程探寻、搜集代表生命本源的“星光宝石”人本精神的“真善美诚”创世日月星辰,带给表征世界的“克里斯托CRYSTAL WORLD”2020年第一道曙光疗愈每个人的身心灵,关怀ME/CFS慢性疲劳,公益世界城市。

  中国女摄影师代表师迦楠、音乐人李健并以范景翔LOVE MUSIC《快乐天堂》华纳音乐作品制作“2020 克里斯托.罗苇x范景翔《星光之旅》限定版世界巡回展览”影音专辑。造就一场如身临其境的“多感艺术音乐会”致敬范景翔的公益理念、全球视障盲人群体实践《快乐天堂》音乐精神“由心出发,用心体会”倡导万物生灵“克里斯托世界CRYSTAL WORLD”的内在反思与正向精神。

  “2020 克里斯托.罗苇x范景翔《星光之旅》限定版世界巡回展览”携手世界公益之友、范禾文化、陆家嘴社区公益基金会造就公益之作。

  希望由作品致力“星光传爱”由中国启程,让公益作品照亮2020年世界每一城市。公益音乐人范景翔认为: 无论过去,你遇见了什么,此作品将陪伴你穿越黑暗,抵达明亮的真爱境地;无论“克里斯托世界CRYSTAL WORLD”是否真实存在,它将让你获得“真善美诚”的力量,承载你前往内心想去的地方;带来真我,爱与被爱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