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泽演-李沇熹主演新剧《The Game:朝着0点》 明年一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9 09:4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玉泽演、李沇熹以及林周焕主演的新剧《The Game:朝着0点》目前确定将会于明年1月进行首播,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该剧是一部悬疑爱情剧,由玉泽演和李沇熹担任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玉泽演在今年正式退伍之后表示将会作为演员回归,比起综艺更想以演员的身份与大家见面,因此十分认真的挑选了回归的作品,在经过讨论之后,选择了《The Game:朝着0点》作为自己的回归之作,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演员玉泽演。

  而该剧的女主角则是邀请了时隔好久没有回归荧幕的演员李沇熹,李沇熹是韩国公认的美女演员,演技也可圈可点。她继上一部作品之后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归了,确定搭档玉泽演出演该剧的时候,观众们对于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十分的好奇,这也是玉泽演和李沇熹两人的第二次合作。

  另外,该剧的主演还包括林周焕,林周焕担任男二号,饰演的角色十分的重要,让人特别期待三人之间的合作氛围。

  该剧讲述的是能预知死亡的男子、揭发可疑杀人案的警察,以及和他们对抗的杀人魔之间的激烈较量的故事。由电视剧《时间》的张俊浩导演执导,《电视剧之王》李智孝编剧执笔,目前正在热拍之中,预计在明年一月通过MBC电视台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