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位明星齐聚为公益发声,轻松筹“123链起来”公益盛典让公益更透明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9 11:5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3日,由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联合ELLE、新浪公益举办的第三届“123轻松筹公益盛典”落下帷幕,本次盛典群星闪耀,众多明星艺人与爱心人士,共同续写公益事业的新篇章。此次盛典共分为“链·初心、链·民心、链·爱心”三个篇章,展现了轻松集团——技术驱动全民健康保障第一平台的理念。

  盛典现场,张科,贾乃亮,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山西省永和县索驼村第一书记徐宏,阿里巴巴集团社会公益部总监明宏伟,新浪公益总监杨光,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公共事务总监张海若,京东公益平台负责人董美美,中国银行善源公益平台负责人张媛媛,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公益平台负责人傅明仙联合开启了“链起来·让公益更透明”的公益启动仪式,携手用科技打造透明公益环境,助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近年来,互联网让明星效应越发具有影响力,而公益领域更是得到了众多明星的呼吁,他们为爱发声,带动公众积极参与,轻松筹通过“明星+公益”的创新模式,让“追星”更有意义,也让公益更贴近每一个平凡人的生活。

贾乃亮获得2019年度最具感召力公益人物奖

年度公益影响力人物称号授予惠英红

年度公益贡献人物李若彤、伊能静、金巧巧

年度爱心推动力公益人物刘芸、薇娅、爱戴

  年度最具公益风范人物杨和苏、陈乐基、陈胤妃、李昕岳、叶项明、郭晓婷

年度最具行动力公益人物——陈志朋、栗坤、杭天琪、任静、付笛声

年度公益新锐人物——董又霖、牛骏峰、于小彤、任容萱、张赫

年度公益榜样新青年——沙漠五子D5 、林渝植、陆思恒

  去年,由王菲联合轻松筹为救助唇腭裂儿童拍摄的公益海报,使得“唇腭裂儿童”筹款项目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的助力,帮助了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绽放笑颜。而今年,本次公益盛典韩美娟助力轻松筹发布轻松筹年度公益项目“微爱1+1”。作为先天唇腭裂患者,韩美娟用自己励志故事为唇腭裂群体发声,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真实故事,能带动更多人关心公益,真正地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盛典特别设置了“2019年度公益责任品牌”、“2019年度爱心品牌”、“2019年度公益保险品牌”等奖项,联手爱心企业传播、践行公益。

  据悉,在链接了社会各界力量,以区块链赋能公益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轻松筹运用区块链技术搭建了一条链接媒体、明星、爱心企业、慈善组织等各方互助合作的公益平台,让公益更公开透明。作为国内最早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在183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用户数突破6亿,筹款总额超过360亿元,“阳光链”更是链接了超过180家公益组织,携手打造透明的公益环境。

  轻松筹带来的不仅是革命性改变,更是让公益事业发光发亮的突破口,轻松筹与众多正能量偶像、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一起,发挥榜样的力量,携手唤醒人们心中的公益基因,为爱发声,弘扬公益慈善正能量、传递社会温暖和爱心,让公益更透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