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祖君亮相星锐榜盛典 斩获传承之星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0 08:1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影视圈》杂志等方主办的中国“星锐榜”2019艺术传承盛典在京举行,演员孙祖君受邀出席活动,且在现场斩获“传承之星”大奖,他本人也表示,要坚持初心不变,一路感恩前行。

孙祖君
孙祖君出席盛典
孙祖君身姿挺拔

  “星锐榜”艺术传承盛典诞生于2004年,以弘扬艺术真谛,传承德艺双馨为己任。演员孙祖君一路走来,兢兢业业不断挑战自我,创造无限可能,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从《战争零距离》里冷酷阳刚的单骏,《北国英雄》里赤子之心的爱国青年鹫巢纯,到《将夜》里命途多舛郁郁不得志的隆庆皇子,再到《小女花不弃》里深情仗义的云琅表哥,孙祖君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

  此外,孙祖君主演的古风浪漫甜宠剧《小女上房揭瓦》已经杀青,他饰演的云衣坊东家兼首席服装设计师骆胤燃令人期待满满。此外,还有《将夜2》里的隆庆皇子,一定能带给大家绝对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