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庆余年》吴刚眼神登热搜 “王之蔑视”“死亡凝视”你怕不怕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2 08:4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1日晚,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等主演的古装热播剧《庆余年》迎来了本周最后两集的播出 。这两集主要围绕着策划牛栏街刺杀范闲的林珙如何被杀及被杀后的事件发展展开。由于林珙被杀,幕后各方大势力纷纷展现自己的能量,包括太子、林相等相继出手,这已经不是现状态下范闲能应付的了的了,由此引出了由吴刚饰演的鉴察院院长陈萍萍。

 

  追剧的小伙伴们应该对此并不陌生,在《庆余年》第一集中,五竹带着宝宝范闲回到京都,陈萍萍曾露过一次脸,带给观众的印象就是很阴柔,不曾看出有什么能量。随着剧情推进到第20、21集,陈萍萍的正式出场, 让观众们看到了我们曾经看到的那个老戏骨吴刚的精彩表演。由于坐在轮椅上,且位高权重,所以肢体上能表演的部分着实非常少,所以所有演技都集中在了眼神部分,而这就让观众中看到了教科书般的眼神表演。

  有网友表示,吴刚老师所饰演的陈萍萍,“对太子是耐着性子哄孩子的轻视,对范闲是温柔宠溺中夹杂一丝惆怅,对庆帝是表面恭敬下不时闪现的疏离,对范建是老友斗嘴般气急败坏,对司理理仿佛毒蛇吐信、阴狠冷厉不加掩饰,对言若海则多了层伪装,轻描淡写间杀机毕露。这一切居然全部都能借由眼神精准表达,像素级演技真的了不起”。话题#吴刚眼神#也成功登上热搜。

  小编昨天看过之后,也被吴刚老师的眼神佩服的五体投地,如果是在小时候,小编看到陈萍萍出场,那一定会把头缩在被窝里面不敢看,或者是把被子露出一点点小缝隙看,很吓人!这也不由得让人想起《人民的名义》中的达康书记,李达康送其妻子出国,最后被陆毅驱车拦下后,车窗摇下时的眼神,所谓的“王之蔑视”“死亡凝视”显露无余。

  在昨天放出的预告中,言若海叛变陈萍萍,联合众人追杀陈萍萍。范闲推着陈萍萍,带着王启年、影子大人逃入鉴察院地牢,最后如何脱险?关在地牢中的司理理又是如何被范闲所救?所有问题都萦绕在我们的脑海,期待下周播出的剧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