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剧《闪光少女》定档1216 “一惊一乍”组合诠释动人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2 17:2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东阳留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王冉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周依然、郝富申、王安宇、李昳晨、楚禾、张格、翟艺舒、吴双、孙天宇、倪珂欣、鞠可儿、李明源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剧《闪光少女》,在今日先后发布了群像海报、“花开年少”版单人海报和情感预告,并宣布了12月16日登陆爱奇艺平台播出的消息。有别于此前首发的高燃预告,此次发布更多地展现了青葱少年少女间青涩懵懂的美好,无疑为这个岁末深冬带来了一些青春限定的甜酸清爽。

  反套路青春剧惊喜不断 解锁正能量成长指南

  该剧讲述了新锐演员周依然扮演的鬼马少女陈惊,与新人演员郝富申扮演的内秀暖男李由,在学习民乐的路上,一起组建乐队、找回初心,带着民乐登上更大舞台的励志故事。而在这个为民乐正名、让民乐队与西洋乐队携手前进的过程中,不止是作为主角的陈惊和李由,每个参与其中的同学们都在用自己最纯粹的梦想、最坦荡的热血让理想成真。积极正向的青春故事里,充满着少年们正当年的直率和肆意。他们抱着绝不肯套路、绝不肯平凡的信念,在追逐梦想、实现信念的路上一直奔跑。少年专属的青葱鬼马,敢为“少数派”的勇敢,还有不肯放弃的坚持,因为有这些难得的品质,他们才会是即使渺小,也一样暗藏巨大能量的闪光少年少女。也正是他们,用自己的坚持和行动,让我们看到了一本超硬核的青春成长指南。

  而编就了这本硬核青春成长指南的,正是非常有自己创作风格的编剧鲍鲸鲸。这一次她笔下恣意而出的,是一个个正青春的少年们。“你们看看我的眼睛,是不是写满了嚣张、狂放”,“你放心躺平,我负责垫后”,借这些少年们之口,我们听到了高频又高能的“鲍式”金句台词,叫板生活、呼唤伙伴、高喊热血,不仅铺陈出了剧集的鬼马搞笑底色,更凭着犀利精悍的特点,一记直击了观众的共鸣点。

  “一惊一乍”组合上线 开启甜酸纯粹青春

  除了搞笑无厘头和高燃正能量之外,《闪光少女》里陈惊和李由组成的“一惊一乍”组合也同样吸睛。一个是粗线条的中二少女,一个是内心坚定的内秀暖男,没有放肆撒糖,也没有情感纠葛,他们之间是恰如中学时代的酸甜懵懂。日常的鬼马互动,生活里的暖心碎片,追梦路上的相依相伴,这份悸动藏在相视一笑的默契里,和钢琴按下的和弦里。也正是因为它的真挚和含蓄,剧集想要引发共鸣的少年美好、纯净青春都被大家感受到了。

  除此之外,官方今日同步发布的“花开年少”版单人海报,也加重了整部剧的青春感。淡蓝色调为主的画面里,是一张张少年们青涩稚嫩的脸庞,他们的笑容组合在一起,就是足以让观众感受到的生机与美好。

  因为有伙伴、有信念,所以看似枯燥的逐梦之路也变得充实且步伐坚定。作为2019年最后一部青春剧,《闪光少女》无疑为我们带来一份独属青春的光芒。12月16日,让我们一起锁定爱奇艺,开启《闪光少女》的精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