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少女多愿陷恐慌症接受治疗 组合以9人形式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3 10:0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女团宇宙少女成员多愿目前陷入了恐慌症,为了配合治疗,多愿方面也会暂停演艺活动,组合将会以9人的形式进行之后的活动日程。

  宇宙少女的所属社Starship娱乐在宇宙少女官咖中表示:“最近多愿表示有心理不安的症状,为了准确的诊断去医院接受了详细检查和治疗。检查结果为患有‘恐慌障碍’,与医生商量了之后,方便全面的接受治疗,因此多愿将会暂时中断宇宙少女的活动。”同时经纪公司也表示多愿会采取充分的休息专心接受治疗,宇宙少女将暂时以9人组进行活动。

  宇宙少女在不久前刚刚发表组合的新专辑,并且参加了打歌活动。不过,这一次回归成员们也称确实很辛苦,之前的舞台表演,成员们甚至在结束之后累倒在舞台上,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心疼。成员们也坦诚,这一次回归的舞蹈是所有歌曲中最累的,加上活动行程很多,会感到压力很大。

  另外,宇宙少女组合中的中国成员程潇、吴宣仪和孟美岐三人目前在中国方面发展,参与综艺节目和影视剧的拍摄,因此暂时没有参与宇宙少女的组合活动,加上多愿要暂停演艺活动,组合将会以9人的形式进行之后的行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