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救赎空间》无惧寒冬重新启动 先导片即将面世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3 14:0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影《救赎空间》在北京进行了补充拍摄和先导片的拍摄剪辑。《救赎空间》是由热星娱乐出品的悬疑烧脑题材电影。

  此前,该片因制片人与主创团队在拍摄创作过程中的理念矛盾,以及个别演员的意见纷争,一度几乎陷入停滞状态。而同期遭遇到的行业寒冬等外部环境加剧,更是令影片的完成工作面临重重困扰。

  该片出品人、热星娱乐董事长陈轲以乐观信念坚持拍摄,积极面对并解决问题,重整团队,逆转艰难局面,终于使《救赎空间》得以自我“救赎”,重新启动,顺利进行了补充拍摄。

  同时,还邀请到有好莱坞操作经验的新锐团队,专门拍摄制作了影片的先导宣传片。拍摄当日,导演、一众演员及工作团队,在北京多处选取经典场景,冒着冬日寒风,精益求精进行工作,力求做到既延续了影片本身的悬疑风格,又加入了新的刺激元素。

  行业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电影总票房311.7亿元,同比下滑2.7%;观影人次8.08亿,同比下滑10.3%。与此“呼应”的是,今年以来,全国有1884家影视公司关停。前三个季度,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数量比去年同比降低近三成,全国最大影视基地横店影视城的开机率同比锐减了45%。

  出品人陈轲表示,面临低迷的电影市场整体环境,以及曾经出现的种种困难,并没有动摇他对从事文娱产业投资的信心。他透露,《救赎空间》的先导宣传片及新鲜花絮等即将先行面世,正片的后期剪辑也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对于行业寒冬,固然要敬畏市场发展的规律周期,更需要的是耐心坚持和努力前行的勇气。在开发创新类型片时,既要考虑对创作的表达,也要寻求观众的共情体验。陈轲相信,进一步清晰情怀和当前商业理念的精准定位,在共同前行的信念支持下,影片《救赎空间》仍然值得大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