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皇福运伤感新歌《听说我》发行,引发网友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3 17:2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来自河南商丘小哥哥皇福运,近日发行他的最新单曲《听我说》,这首伤感情歌发行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许多人感受到了那种难言的伤痛和无奈。网友表示“这首歌属于回味型的,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听,能把你带到歌曲里面的境地。”

  遇见你便知道你就是我的毒药,可我却为了你甘之如饴。因为如果没有了你,我的生活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幸福。“我一次次的想着你回来,不管我的姿态有多低,不管我有多么撕心裂肺,这辈子我能为你做的,也换不回来你的一个表情,我承认我输了,输的我不会再爱了你”副歌部分是撕心裂肺的悲伤在弥漫,同时也体现了你是我穷极一生也没做完的一场梦,而我是你一念之间刮过的那阵风。

  这首《听我说》一经上线就收到了大量的掌声与好评,很多听过这首歌曲的人都路转粉了,因为歌词写的太走心了。皇福运表示会继续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前行,用心打造音乐,用情感谱写音乐,用自己的歌声抒写属于自己的巅峰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