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来西亚影星黄诗棋 出席第12届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6 15:2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12月12日,第12届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于中国上海临港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据悉, 此次盛典由国务院国资委轻工机关服务局、教育部全国文化艺术教育实验中心、中国文联神州杂志社、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联合主办,喜龙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张绍飞工作室联合承办,全国形象领域实验教育中心、金海音乐工作室、一花一叶文化传媒联合协办。本届盛典由刘喜龙担任副主席、总策划、总导演,张绍飞担任执行主席、总监制,王金海担任现场导演。

  连续三年入选全球百大美女的马来西亚90后影视明星黄诗棋受邀出席此次金尚奖颁奖盛典。黄诗棋曾在《鹤唳华亭》、《疯狂天后》、《也平凡》、《有完没完》、《六扇门》、《死党》、《凤凰传》、《他写追凶》、《电竞暗战》等影视剧中有不错精彩的表现。并与中国内地著名演员罗晋、金瀚、李一桐、郑恺、张国立、林峯、林雪、范伟、贾静雯、林更新、薛之谦、方逸伦等人同台演出。

左一:中国知名青年导演韩项远      右一:马来西亚艺人黄诗棋

  据悉,本届盛典到场嘉宾有:国务院国资委轻工机关服务局处长邓娇娇,教育部社陪中心主任周延军,全国文化艺术教育实验中心主任陆中浪,中国文联神州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刘建文,喜龙影视董事长、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副秘书长、著名影视导演、著名影视制片人刘喜龙,亚洲全能艺人张绍飞,中国国际形象节副主席耿朝晖,著名影视演员孙桂田,著名影视演员张建国、张国庆,著名影视歌全能艺人王金海,一花一叶文化传媒董事长张竟文,以及韩家三少影视工作室创始人、知名青年导演韩项远等。本届盛典群星璀璨,现场人员高达2000多人。盛典评选出20个奖项,100余名影视歌艺人及企业家、童星,小演员,小超模等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不同奖项,实至名归。

  《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旨在表彰为中国影视艺术做出突出贡献的影视歌艺人、优秀企业家、挖掘影视歌艺术新人、为中国的影视艺术做好新老交替铺垫基础,也是影视歌新人成功的上马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