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下科技韩坤出席首届中国网红吉林行 巴音朝鲁景俊海亲切会见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6 15:32:41   来源:北国网   

  12月14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主办的首届“网红经济发展大会” 暨“中国网红吉林行”系列活动在吉林长春隆重举行。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

  吉林省副省长张志军、浙江省原副省长王建满等领导,多家企业媒体及国内头部网红代表近千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作为短视频行业的先锋探索者,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图: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受邀出席首届网红经济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韩坤在演讲中结合行业经验分享了新形势下网红经济发展趋势及走向。他表示,“网红经济”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在享受着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巨大红利。吉林网红人数众多、地城资源优势凸显,吉林网红经济的发展正迎来最好的时机。网红经济大会的举办将引领吉林网红经济发展进入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时代。未来,吉林的网红经济将不断进化成一种真正的经济形式,与传统经济形式并存,优势互补,共同激活东北经济。

  作为移动短视频行业的先锋探索企业,未来,一下科技也将立足于旗下移动短视频平台,砥砺前行,致力于打造系列面向广大内容创作者的视频创作、分发的高质量内容平台,成为良性自生长的生态经济体,以满足更多网红的成长性和生态多样性,进而帮助吉林网红实现更多流量变现。

  针对网红经济快速发展中可能产生的一些问题,韩坤也坦言,要坚持鼓励创新、审慎监管,为网红经济发展释放更多活力和创造力;同时,互联网企业和网红代表也要加强自身社会责任建设,共同努力促进网红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景俊海省长再次会见韩坤,希望一下科技尽早同吉林达成合作,为东北网红经济共创新高地。韩坤表示,非常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对一下科技的支持和关心,下一步将积极响应吉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参与吉林数字经济特别是网红经济建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