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舜晞《let’s go crazy 小疯狂》新歌上线 晞式情歌直戳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6 16:5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曾舜晞2019全新单曲《let’s go crazy 小疯狂》已于12月14日深情来袭。新歌上线数秒便登上了QQ音乐巅峰人气榜榜首,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不同于此前颇受听友喜爱的《乐园 Eden》《THANK YOU 谢你》等曲目的多重与华丽,在《let’s go crazy 小疯狂》中,曾舜晞更多地选用了轻柔的声调和诉说式的口吻,将深夜中无处安放的孤独情愫浅浅唱出。于凛冬之际,奉上了足以温暖寒冷的诚意之作。

  不同于张无忌的豪情万丈,也不似黄小栋的桀骜叛逆,《let’s go crazy 小疯狂》像一个全新的角色,打破了大众对于曾舜晞的固有印象,给予听众无限惊喜。在歌曲评论中,有不少网友都称赞这首新歌“能让躁动不安的心渐渐平静,忧郁安静的小调,是我最喜欢的风格”,“‘晚安计划’如果能分享歌单的话,我一定把这首歌分享给全世界”。

  该单曲翻唱自挪威唱游诗人Egil Olsen 2009年发布的歌曲《let’s go crazy》,是曾舜晞钟情已久的枕边曲。轻柔的吉他、平缓的节奏,不紧不慢,隐伏着伤感的慵懒情绪,那些简单的音符沉缓地滑过,好像来自尘嚣之外。和所有的独立小清新一样,没有繁复的编曲,没有驳杂的音乐元素,在形式上呈现出极简的音乐风格。

  整首歌曲,曾舜晞一直用干净清爽的独特音色和浅唱低吟的慵懒声线,引人深入孤独,尔后出离孤独。歌曲的结尾,曾舜晞极富磁性的低音将“let’s go crazy ,feel alive”缓缓唱出,像是夜晚枕边倾诉心声的知己,在表达对爱与疯狂的小心翼翼、满怀憧憬,极温柔也极浪漫,瞬间戳中听众心中最柔软的角落。

  年仅22岁的曾舜晞,已经成为 95后青年演员的代表之一,在《倚天屠龙记》《带着爸爸去留学》等作品中,他的表现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勤勉努力、诚恳敬业的态度更是收获业内人士的赞誉。在表演领域不断精进的少年同样也希望用音乐的方式唱出自己成长的感受与轨迹,为每一个听众编织美好梦境,更用自己治愈系的嗓音,温暖一个又一个属于孤独星球的小浪漫,为每一颗心灵开启独一无二的小疯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