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出席2019南方电影盛典 凭《风雨云》斩获年度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7 10:2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宋佳以一袭黑色羊腿袖钉珠连衣裙搭配黑色系带凉鞋亮相2019南方电影盛典红毯,优雅中不失俏皮,完美诠释独特女性魅力。

  当晚,作为颁奖嘉宾的宋佳也凭借《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林慧一角斩获“年度女主角”。她饰演的林慧在多种迥异的身份间自由切换,精湛细腻的演技获得一致好评与认可。据了解,在拍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时,对林慧这个角色情感的倾注让宋佳对“广州”两字都有了不一样的感情。而三年后,宋佳重回旧地领奖表示这一切很圆满,并发表获奖感言“感谢电影让我被记住,感谢所有真诚热爱电影的人。”

  据悉,宋佳多部作品蓄势待播,《诗人》、《风平浪静》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与她的更多角色在荧屏中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