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村架纯主演《有村架纯的摄影休假》 是枝裕和参与执导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7 16:5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有村架纯目前确定将会主演WOWOW电视剧《有村架纯的摄影休假》,本次她将在剧中扮演自己!给观众们带来一部超级温馨治愈的故事。

 

  该剧是以“有村架纯如何度过休息日”为主题进行故事展开,导演、编剧将为有村架纯构思出8种度过假期的方式,而且该剧的第一集将会由著名导演是枝裕和进行执导,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兴奋。

  是枝裕和是日本著名导演,编剧,制作人,毕业于早稻田大学。他曾执导过《幻之光》、《距离》、《无人知晓》、《奇迹》等电影,并且获得了很多奖项,是日本很有人气的导演。去年是枝裕和凭借电影《小偷家族》获得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该片还代表日本参加奥斯卡金像奖的角逐。

  而这一次是枝裕和将会为有村架纯构思一种属于她的度假方式,并且参与剧集的执导,这也让观众们很期待,不知道是枝裕和与有村架纯之间会有怎样的火花。

  今年,有村架纯主演的电影《福尔图娜之瞳》,电视剧《然后,活着》,特别剧《雏鸟2》全部上映,有村架纯的演技也再一次的被认可和称赞。而在结束这些工作之后,她也确定将会出演这部属于自己的《有村架纯的摄影休假》,该剧将会在明年3月份进行放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