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歌坛“词圣”钟奕勉进入百度“词圣”资讯搜索前十,荣居第二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10:5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语乐坛近5年来,最具影响力、最备受关注的人物应该是中国歌坛“词圣”钟奕勉了,尤其是近日,中国歌坛“词圣”钟奕勉的词迷惊喜发现,钟奕勉曾一度进入百度“词圣”资讯搜索的前十名,荣居第二,仅次于中国古代词圣“苏东坡”,该新闻资讯由著名媒体~深圳热线报道,标题:《中国歌坛“词圣”钟奕勉获中国主流媒体推荐》。

  深圳热线是著名的大媒体,在世界有不小的影响力,深圳热线此次报道推荐中国歌坛“词圣”钟奕勉,这使中国歌坛“词圣”钟奕勉在世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

  百度作为“五大引擎”之一,影响力巨大,此消息自然引起词迷内部的不小“骚动”和欢欣!词迷难抑兴奋之情,同时也很受激励!据悉,词迷将此消息报告中国歌坛“词圣”钟奕勉后,钟奕勉表现得很淡定:“这个没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