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冠逸质感西装亮相 简约儒雅诠释独特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14:4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8日,演员王冠逸受邀出席某活动,以一袭全黑法兰绒西装帅气亮相,内搭白色高领毛衣在寒冬更添一丝温暖明媚,整套造型简约雅致,充满绅士格调。

王冠逸全黑西装亮相
王冠逸诠释独特魅力

  黑白光影间再现深邃眼神,整套LOOK尽显成熟绅士魅力,“扑克”硬照更是颇具趣味。法兰绒西装配以别致闪耀的胸针点缀,细节处尽显巧思,优雅中透着有型,利落中带着沉稳,儒雅气质。时尚型男和实力演员双重身份随意切换,展现了他独特的个人魅力和无限潜力。


王冠逸温暖典雅

 

王冠逸质感西装亮相

  据悉,王冠逸新作《楼下女友请签收》即将上线,在剧中他饰演成熟睿智却有着双面反差魅力的职场精英叶非墨,值得关注。还有国内首部海上职场剧《海洋之城》等优秀作品在待播中,期待未来他在演员之路上有更多的亮眼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