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暖男大集合!昌珉-圭贤-珉豪聚会晒合照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0 09:4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0日,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与好友圭贤以及珉豪在一起聚会的合影,他表示:“这么久才聚在一起,感觉是年末啊”。在公开的照片中,昌珉-圭贤以及珉豪三人坐在一起,对着镜头微笑,十分的美好,同时也展现了三人之间深厚的友情。

 

  昌珉-圭贤和珉豪都是SM娱乐的艺人,而且三人之间的感情非常好,之前也经常在一起聚会,这一次趁着珉豪休假,三人再度在一起聚会,并且享受聚会的时光,让粉丝们表示很开心。照片中的三人都是素颜出镜,而且衣着打扮十分的休闲,是普通人聚会的样子。

  而这张照片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热议,好友利特也留言称:“什么啊?”粉丝们则是打趣的表示:“是嫉妒吗?”引发爆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