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粉丝限定同乐会 劲歌摇滚热力沸腾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3 07:4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22日在台北举办“我好想好想你”粉丝限定同乐会,这是他结束十个城市的《凡人演唱会》、前往洛杉矶放自己一个月的大假后,抢先在圣诞节前夕,与歌迷来个近距离的粉丝限定同乐会,为抢夺同乐会入场卷,第一名歌迷更是点听6095次。因此为了这次演出,萧秉治诚意十足地演唱与五月天怪兽合作的最新作品《痛快世代》,以及由怪兽制作、麋先生合作的新歌《再活一遍》,柔情又兼具热血硬汉的魅力全数喷发,立刻嗨翻全场;宠粉的他,更是精心准备许多游戏要和好久不见的粉丝们互动,场面温馨又气氛热烈。

 

  许久未与粉丝们近距离同欢的萧秉治,在“我好想好想你”粉丝限定同乐会中,一开场便献唱活动主题曲《我好想好想你》,这首歌不仅代表他的心声,也是他对苦等已久的粉丝们信心喊话,因他先前放自己一个月的长假,前往蕴育凡人的重生之地——洛杉矶寻找第二张个人专辑的创作灵感,这回开唱见到大家,萧秉治兴奋地大喊:“我回来了,大家好久不见,想念你们也想念舞台!”刚从LA回台不久的他,也与粉丝们分享在LA的趣事,还笑称原本只带三件衣服就出发前往LA了,但因为怕打卡时,被歌迷们误会都没有换衣服,还特别到当地买新衣穿,让主持人吴建恒忍不住笑称:“当艺人好难”。

  创作电力满满的他,除了演唱经典歌曲《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也献唱由怪兽制作和麋先生合作的新歌新曲《再活一遍》,谈到首次和麋先生合作、怪兽再度连手,他感性对粉丝们说:“大家听歌了没?感谢有这机会让我可以跟这么棒的音乐人们互相切磋学习,黑暗不是终点,骄傲的面对人生的每一次困境,让我们一起为了深爱的人也为了自己再活一遍!”激励人心的对话,搏得现场满堂彩。

 

  感性之余,宠粉的他,也祭出多项福利要和大家互动,第一个关卡,整场歌迷都可以进行“萧秉治二选一”的抢答游戏,只要赢的歌迷就可以上台,由他本尊亲喂赢家吃汤圆。只是这看似简单的题目实在太无厘头,连萧秉治本人听到题目也忍不住大笑,好比穿鞋是先穿左脚右脚、养的狗是猪八戒还是猪血糕、吃鸡腿饭先吃鸡腿还是吃饭等题目,都让他忍不住大喊:“等等…这有些题目太私密、太闹了吧,难度也太高!”但最终还是有最了解秉治的铁粉出炉,在冬至时节获得他亲喂吃汤圆,让众人狂尖叫羡慕不已。

  抢答互动还不够,第二轮还挑战“超级比一比”,上台的粉丝10人拆成2组,挑战题目以萧秉治的歌入题,如果比出《射手》、《天使见证的爱情》、《空中飞人》、《再活一遍》、《放了自己》、《我好想好想你》等歌名,只要赢的那组便可独家赢得萧秉治自制“起床铃声”,这个超级福利让粉丝们报名十分踊跃,现场状况不断,大家比到快崩溃,笑料百出,把气氛炒到最high!

 

  结束粉丝同乐会后,接下来他将在台中《Shining!嗨玩台中2020跨年狂欢夜》与宜兰《宜兰熊赞跨年晚会》与歌迷迎接2020。另外萧秉治《凡人MORTAL》2019冬季巡回演唱会即将温暖启程,12/26 深圳,12/27 苏州,12/28 上海 ,购票链接:https://wap.showstart.com/pages/activity/list/list?type=1&tag=23930期待与大家见面。萧秉治《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LIVE TOUR专辑已可至各大音乐平台线上享听。如想了解更多萧秉治的相关信息,请关注萧秉治官方微博(@萧秉治)或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及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