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代偶像剧男神齐聚嗨唱 郑元畅张柏芝现身点亮奇妙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3 11:2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上期影视怀旧金曲主题,湖南卫视原创音乐互动综艺《嗨唱转起来》再次带来青春回忆杀。初代偶像剧男神郑元畅、许绍洋齐聚现场,和罗志祥一起吐槽那些年的偶像剧套路,辣妈张柏芝压轴现身,惊喜点燃“嗨唱奇妙夜”现场。

  上周节目中,主持人谢娜、罗志祥一开场就上演了一场楚雨荨和道明寺的“跨时代”同框。两人模仿起剧中的标志性台词,同台碰撞笑点十足。现场,Ella为了满足粉丝嘉宾魏晖倪的合唱愿望,与扮演袁湘琴的她共同演唱了《蔷薇之恋》主题曲。而两部剧的共同主演郑元畅这时突然出现,惹得“袁湘琴”激动落泪。还有许绍洋唱着《花香》登场,引起全场大合唱……这些曾经的偶像剧男神齐聚现场,又一次勾起了观众们的青春回忆。最后张柏芝惊喜现身,一首《星语心愿》让沙发客惊呼不断。电影《星愿》中的护士秋男如今已是“大力辣妈”,但美丽依旧,还是当年的荧幕女神。

  看着偶像剧长大的一代人,如今又迎来短视频热潮。在荣耀官微发布的嗨唱小剧场中,饰演袁湘琴的嗨唱歌手魏晖倪先深情告白,把《大话西游》中的经典台词演绎得声情并茂,结果拿出荣耀V30手机就立刻变了画风,撒娇求拍照的样子反差感十足。

  节目中,短视频红人胖瘦头陀现场接受挑战,为许绍洋的《花香》即兴编舞,两人默契配合完成挑战。维嘉用荣耀V30记录下了这段舞蹈,并将荣耀手机送给了两人,希望他们可以用荣耀V30的电影级镜头继续坚持短视频创作,也真诚的感谢他们把平凡生活拍出不平凡。

  本期节目恰如其分的演绎了“嗨唱奇妙夜”的主题,一整晚惊喜连连,欢声不断。荣耀V30携手《嗨唱转起来》,用电影级镜头记录舞台上的嗨唱时刻,为观众留下每一个惊喜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