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a夏洛特全新单曲《为了不听你说我可能要先挂了》尝试过才不后悔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3 14:5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内地女歌手Aka夏洛特在她的音乐中总是带着一种意想不到的惊喜与大家见面,而她的这首全新单曲《为了不听你说我可能要先挂了》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一种身临其境的痛彻心扉,尝试过才不会后悔,虽然满心疲惫。

  “没什么大不了明天世界末日?怎么才能学会做自己专心致志 愿你能爱自己不是打心底的排斥 每个夜里我都记录下的情绪 白天会用吉他把它加上旋律”,许多事情都会让我们冥思苦想,捉摸不透,其实我们无须去计较,而是顺其自然。

  相信听着Aka夏洛特这首《为了不听你说我可能要先挂了》,也引发了许多歌迷们的共鸣,也因此,这首歌在发行后得到了广大歌迷们的喜爱,如此写实,却不走寻常路,Aka夏洛特也开辟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听过她这首歌后,你有什么感受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