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芦田爱菜为出演电影《星之子》剪掉长发 时隔7年再次以短发出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3 15:4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3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芦田爱菜此前确定出演电影《星之子》,而她本人为了出演这部电影也剪掉了30多公分的长发,这也是芦田爱菜继电影《环太平洋》之后时隔7年再次以短发出镜。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许久没有回归荧幕的艺人芦田爱菜目前确定出演电影《星之子》并且担任该电影的女主角,这也是芦田爱菜回归大荧幕的作品。而在这部电影中芦田爱菜也为了角色剪掉了自己30多公分的头发,十分的敬业,这也是她本人继电影《环太平洋》之后时隔17年再次与短发出镜饰演角色,引发热议。

  在电影《星之子》中芦田爱菜饰演一位从小体弱多病的中学三年级少女千寻,她将会在电影中有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芦田爱菜作为日本著名童星出道的演员,有着很高的国民知名度,她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再见我们的幼儿园》、《环太平洋》、《Mother》等,都是超级受好评的作品,芦田爱菜也成为日本超具人气和影响力的小演员。

  电影《星之子》 讲述的是千寻开始怀疑与深信宗教的父母一起生活的世界的故事。将于明年1月拍摄完成,明年年内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