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察”边天扬真实年龄惊人 《误杀》眼神杀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3 16:3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边天扬等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误杀》正在热映中,自12月13日上映以来,票房突破5亿,口碑持续升温,引发全民热议。今日,电影误杀官微发布了“误杀眼神杀”特辑海报,00后新生代演员边天扬在海报中倔强邪佞的眼神也惹得网友纷纷评论“不敢相信,弟弟只有16岁”“16岁演技就这么好,未来可期!”“看电影的时候真的恨死素察了”


 

  海报中,饰演陈冲儿子素察的边天扬,梳着背头肤色黝黑,眼神宁静中暗藏晦暗,将一个意气风发的“富二代”形象表现得生动形象,与后来在棺材中求救的状态形成鲜明的对比。年仅16岁的边天扬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在采访中他透露:“对我来说最难拿捏的是找到素察这个人物的内心,让这个人物的内心更丰满。因为对于素察的所作所为,和我本人的真实成长完全不同,而且三观上我自己也是非常不认同的,所以我的内心刚开始也是很挣扎的。”和陈冲老师合作,也收获了前辈的评价:“天扬是一个特别好的演员,在演扇巴掌那场戏时是真的在扇,但是他很沉着,我看到他的倔强与情绪把握得特别准确,演技很成熟。”

  据悉,边天扬因出演由陈可辛、岩井俊二导演的电影《你好,之华》而受到关注,随后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少年顾廷烨”一角,充满少年感的气质、细腻的演技圈粉无数。此次边天扬在影片中将“禽兽孩子”素察的坏演绎得淋漓尽致,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