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哭二跪三出走 外国网红:少林功夫太难学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3 17:44:23   来源:互联网   

  中国功夫世界闻名,很多的外国人都慕名来中国学习中国功夫。最近有一个综艺叫《三宝中游记》,里面最新一期就是三个外国网红来中国少林寺拜师学功夫。

  其中来自阿根廷夏波波,说以为自己来少林寺会很享受、很舒服,怎么可能?少年请记住这里可是少林寺!

  这次负责教三位外国学生的师父其实大有来头,他可是水上漂13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更身怀少林七十二绝技一指禅的绝技在身!有外国媒体专门跑来中国报道理亮师父,在看到理亮师父的身手后,外国媒体都被吓傻眼了!许多的外国人也纷纷跑来跟着理亮师父学习功夫。

  大师这么厉害,平常当然勤奋锻炼,怎么能忍受自己的徒弟一点苦都吃不了。而这三个外国网红有机会接触少林寺功夫,却因为扛不住高强度的训练,偷起懒来,大师不生气才怪!

  仨外国人跑步的时候落后其他弟子,第二天晨练竟然还迟到了,师父等了三十分钟后终于爆发了,狠狠的把仨人劈头盖脸的训斥了一通,这会他们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一脸歉意的给师父道歉。

  要知道,仨老外刚到少林寺的时候可是放话说要三天挑战水上漂,可是要知道水上一分钟,学会十年功!数十次失败后,来自美国的郭杰瑞觉得对不起队友和师父,终于忍不住情绪崩溃了,甚至痛哭着给师父下跪说对不起师父!夏波波和来自西班牙的德明扶都扶不起来,场面十分令人动容。

  当时郭杰瑞挑战了六七十次还没能成功,但为了团队荣誉并没有放弃,而是拼尽全力,受伤还在坚持,平常严厉的师父也心疼的背过身擦眼泪。

  后来郭杰瑞、夏波波和德明终于意识到想学会功夫就得吃苦,而仅仅三天的练习后他们是否能完成“水上漂”的挑战呢?

  一日师父百日恩,虽然师父在教功夫的过程中非常严厉,但都是为了三宝好,这三日里受尽苦头委屈到哭的他们离开少林寺时会对师父有怎样的情感?详情请每周日晚八点,锁定西瓜视频自制出品,今日头条联合出品的《三宝中游记》,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发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