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老板”艾德·希兰正式宣布暂别乐坛 曾荣获格莱美等众多奖项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5 09:3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4日,正值圣诞节前夕平安夜,于国外人来说,这是一年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日。然而在这一天,被誉为英国创作才子的“黄老板”艾德·希兰却选择发布声明宣布正式暂别乐坛。

 

  24晚,艾德·希兰在个人社交账号下更新推文,宣布暂别乐坛。推文中表示,“从2017年到现在,从未休息过。因此,我将休息一段时间去旅行、创作、阅读,并且将关闭所有社交媒体直到回来的那一天。”并且对粉丝进行了感谢,向粉丝们承诺一定会带着新的音乐在正确的时间回归。

  艾德·希兰获奖无数,包过格莱美“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演唱会专辑”“年度单曲”、全英音乐奖“全球艺人大奖”“最佳单独男歌手”、美国公告牌音乐奖“年度最佳艺人”等,同时2019年福布斯100名人榜排名第五位,他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早在今年的8月份,艾德·希兰就曾表示巡演已经超过两年多了,长达893天的巡演终于告一段落,自己将会暂别乐坛18个月,去陪伴自己的妻子Cherry。不知此次正式宣布暂别乐坛后,是否真让粉丝们等待18个月之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