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神童将担任《一周的偶像》特别MC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5 16:5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成员神童目前确定将会担任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特别MC,将会以自己特有的艺能感在圣诞节之际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

 

  根据《一周的偶像》方面的消息表示Super Junior成员神童目前将会担任节目圣诞特辑的特别MC,他将会以特有的机智和舞蹈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还与MC昌熙-光熙展开默契合作,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在当天的节目中,神童将会与金在奂带来Super Junior《Sorry, Sorry》的联合舞台,虽然他们是首次合作,但默契程度令人感叹,引发关注和期待,特别想要看神童和金在奂的合作舞台。不仅如此,金在奂还准备了圣诞颂歌,让圣诞的氛围更加神秘。

  能够参与《一周的偶像》节目而录制,神童也表示很开心,他称:“Super Junior回归的话,我一定会再次出演,非常有意思。”超级暖心的评论,让观众们表示很感动。

  此前,神童因为身体健康问题曾暂停了演艺活动一段时间,而恢复之后他开始复出 ,出演各种综艺节目。同时还宣布将会减肥,目前神童的减肥效果十分的明显,瘦了很多,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的去运动,只是按照营养师的建议改善饮食,目前还在继续减肥之中。

  另外,神童参与演出的这期节目将会在韩国时间12月25日下午5时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