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耀目计划”主题曲《闪光》来袭 为梦发声星光不遥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09:3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齐鼓文化制作的耀目计划主题曲《闪光》在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平台温馨上线。单曲由齐鼓文化女练习生演唱,清新欢快的旋律中,少女们用明朗的歌声唱出梦想与勇气,简单质朴的歌词充满信念感,传递着对未来的美好希冀和祝愿。

 

  “耀目计划”是齐鼓文化今年着重打造的偶像养成项目,作为酷狗音乐旗下“互联网第一音乐厂牌”,齐鼓文化自2014年起便涉足偶像产业,目前已经形成一套成熟、专业的“练习生招募→培训→运营推广”体系。2019年起更是投入过亿资金,正式推动“耀目计划”这一专注新人培育、孵化的厂牌,旨在为更多想要走上舞台的年轻人提供展露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偶像市场输送更多的人才。

  作为“耀目计划”的主题曲,《闪光》是为怀有舞台梦想的年轻人发出的心声。星光璀璨路漫漫,或许一路不平坦,但只要内心勇敢,彼此守护,就能向着绚烂的远方前进。未来正在散发炙热光芒,往前的每一步都是靠理想更近一步,用义无反顾的执著朝着光用力飞翔,泪水与汗水终将会书写成长的答案,带来闪光的幸福。

  依托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凭借互联网平台优势,以及创新的“互联网造星”概念,齐鼓文化在偶像产业已经有许多成功的案例。国内首支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便是由齐鼓文化一手打造。在选秀节目《创造101》中,齐鼓输送的三名SING成员赖美云、蒋申、许诗茵因亮眼的表现圈粉无数,其中赖美云更是以第六名的好成绩高位出道。借由齐鼓的助推和规划,人气歌手胡66,刘彬濠等也相继走上主流舞台,被更多人熟知和认可。

  汇聚所有能量,奔向闪光远方。“耀目计划”作为齐鼓文化的重点项目被予以关注,是责任和决心的昭示。齐鼓文化也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完善运营规划,为旗下艺人提供更好的机会和平台,助力年轻人实现梦想,让星光不再遥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