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物股长圣诞节发表新专辑 将于明年举办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0:0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圣诞节之际日本国民组合生物股长方面发表了组合的全新专辑《WE DO》,这也是他们暌违五年之后发表的首张专辑,也是组合在去年11月复出之后发表的第一张专辑,引发关注和期待,同时生物股长还在昨晚9点的时候在官方SNS平台进行发售纪念直播。

  生物股长是日本超人气男女组合,由主唱吉冈圣惠和吉他手水野良树、山下穗尊组成,组合在1999年2月正式组建而成,2003年开始进行地下演艺活动,2006年3月15日推出单曲《SAKURA》后正式出道,《SAKURA》发表之后生物股长的名字也被大众所熟知,歌曲至今都是很多日本网友都能哼唱的歌曲。

  生物股长此前还曾为人气动漫《火影忍者》演唱过主题曲,包括大热的《青鸟》以及《萤之光》都是《火影忍者》经典主题曲,组合也因此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同时生物股长也曾参加过日本红白歌会,是十分受欢迎的男女音乐组合。

  2017年1月5日,生物股长发表“放牧宣言”,宣布将暂停演艺活动,2018年11月2日,生物股长发表“集牧宣言”,宣布重启演艺活动。而这一次的新专辑也是组合回归之后的首张专辑,与此同时组合还将会在明年的4月与秋季分别举行两次纪念结成20周年的巡演。另外,他们声明将从CUBE事务所独立,于明年4月2日创立新的公司。

新闻表情